全国劳模林丽钦当选为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http://www.mqxww.com  2016-12-04 10:19: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图为全委会会议现场

  闽清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国进 文/图)123日上午,县总工会十五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增替补委员6名,常委2名,全国劳模、后佳卫生院院长林丽钦当选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根据中央、省、市、县群团改革工作要求,以及省、市总工会相关文件规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实行专兼相结合,把热爱群众工作、群众工作能力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一线劳模,充实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中来;同时,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职工(劳模)在县总工会全委会、常委会中的比例。目前,基层一线职工(劳模)在县总工会委员中占28%,在常委中占20%,更好地体现了工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林丽钦表示,从享受工会“娘家人”支持和关怀的一名普通职工转变为支持和关怀职工的工会“娘家人”中的一员,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将把县委、县总工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期望化作前进的动力,为我县工运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指出,今年是全国、省、市、县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省、市、县党代会相继召开,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准确把握形势,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努力为闽清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