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看得到山 望得见水的闽清滨江休闲步道

http://www.mqxww.com  2016-12-03 08:19: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休闲步道的凉亭已经完工,已经有群众在其中散步

  近日,记者在闽清县滨江休闲游步道建设现场看到,从闽江大桥至溪口大桥段工程已经进入路面铺设,整个公园、步道的雏形已经形成,全长约1公里,宽6米。项目主要修建沥青混凝土游步道、停车场、观景平台及绿地景观等配套设施。

  记者从闽清县园林所了解到,此段步道未来规划将与已有的梅城溪滨自行车步道建设联成一体 。从杨桃大桥起,至渡口村地段,约6公里长。目前,此路线上已经建有杨桃公园、溪滨公园等,加上正在施工中的自行车道,一条滨溪、滨江的休闲新通道,正分部建设,由点成线,为闽清大城关战略增加新的山水元素。到时,看得见山,望得到水的休闲步道将成为闽清新旧城区间美丽的风景,成为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梅城杨桃公园绿树浓荫,已经是附近群众晨练的好去处


公共设施用房装修接近尾声


停车场已经完工


散步的群众,在关注着工程的进展


渡口公园的凉亭,是群众休闲聊天的好去处


与公园、步道相邻的是交通便捷的梅溪新城,新城已初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