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邀请省党代表吴超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6-11-29 21:30:4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省第十次党代会甫一结束,11月29日上午,闽清县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邀请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闽清县云龙乡后垅村党支部书记吴超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传达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及省委尤权书记参加福州市代表团审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有旭在会上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教育。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求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省党代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内容、新目标、新要求,对云龙乡后垅村廉政教育基地宣传内容和形式进行改版升级,提升廉洁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二要深化队伍作风建设。要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三转”,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着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常态,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为推动闽清灾后重建、百日攻坚、招商引资、绿化闽清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以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盯元旦、春节“两节”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深化“1+X”工作机制,严抓严管,抓出习惯。认真落实《关于建立县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闽清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