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启用

http://www.mqxww.com  2016-05-10 17:02: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警示教育中心内,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委书记肖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闽清新闻网讯 5月10日,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闽清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启用仪式,并参观了中心。

  闽清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由闽清县纪委、县检察院、福建水口发电公司纪委共同建设,总面积600多平方米,有警示大厅、廉政走廊、案例展示、影视报告厅等四大部分组成。旨在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常修从政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守护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诚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

  闽清县纪委针对乡镇干部、村官工作特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云龙乡后垅村设立了农村廉政教育基地,启用以来已迎接省内外数千人次的参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县领导对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高度重视,“八项规定、五抓五看、四种形态、三严三实、两个责任”成为干部执政为民的新红线

  针对乡镇干部、村官工作特点,闽清县纪委专门设立农村基层廉政教育基地,开馆以来,已迎接省内外数千人次的参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