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6-05-09 10:33:4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5日上午,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联合在乃裳广场前举行“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进一步倡导妇女健康生活理念,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两癌”贫困母亲关爱救助行动中。县妇联主席陈军在活动上致辞;县红十字会李峰副会长宣读倡议书。

  近年来,县妇联以“关爱,让社会更温暖”为主题,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两癌’贫困妇女”系列活动,用实际举措关怀罹患妇科重大疾病的女性,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倾心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自2012年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以来,通过县妇联共募捐9.18万元,汇到省红十字会,共为 63 位“两癌”贫困妇女争取到“两癌”救助金 22.4万元。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募捐活动,共募捐到7.98万元爱心款。

  图为募捐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邱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