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5-09 10:34:1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5月3日,在县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后,县纪委、监察局随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两学一做”中做表率、立标杆、走前头,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有旭要求,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党员干部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干部立标杆,做表率,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上,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三严三实”,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发展理念;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上,引导党员以高昂的精神,严实的作风,良好的品格积极投身于创建活动。郭有旭强调,全体委局机关干部要向中央省市看齐,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刘平升同志结合委局情况就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指导讲话;县纪委常委许长林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部署。

  (县纪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