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http://www.mqxww.com  2018-11-26 08:49: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1月22日上午,闽清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在县广电中心大楼一楼举行,这标志着闽清县媒体融合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县委常委张薇、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韬和县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领导及省市主流媒体有关领导和记者,县属媒体采编播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张韬主持。

528674310059917827.jpg

  县委常委张薇致辞

  张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融媒体中心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以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新使命,转变新作风,学习新方法,创造新业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新闽清做出更大贡献。

527024433700063487.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辉介绍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508258d4411663b67fe087121accf50.png

  县领导和县委宣传部领导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82d2e737ece82bcaaae3c0cd5d717b5.png

  县领导和上级媒体领导与县新闻舆论工作者合影

  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将整合我县广播电视台、梅城报、闽清新闻网、《新闽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平台。其建设实施“3年规划”:2018年底县融媒体中心挂牌,2019年完成机构重组和“三定”方案,2020年全面建成并通过验收。组建后,县融媒体中心将建设“中央厨房“式的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实行“统一策划、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的全媒体新闻产品生产模式,打造“新闻宣传+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做大做强县域主流媒体,积极讲好闽清故事、传播闽清好声音,拓展宣传思想舆论阵地,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