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江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

http://www.mqxww.com  2020-02-01 18:10:39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在疫情面前,雄江镇党员频亮身份,闻令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群防群控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此次战“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封《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雄江镇各基层党组织迅即响应号召,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夕阳红老党员劝导队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快速行动投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他们走街访户,对辖区进行摸排,在村居内张贴、发放、宣传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知识,积极张贴《告知书》,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一封信等材料,增强群众防疫意识,引导居民群众不串门、不请客、不聚会、不办宴席、不信谣、不传谣,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在出入口设置检测点,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测量等各项防范措施;针对巡逻过程中发现公共场所居民聚集情况及时进行劝散……

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就应该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大家一起形成合力,群防群控,严防死守,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


雄江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

雄江镇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队奋战在一线


雄江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

雄江镇党员先锋队严守全市保留的三个在用渡口渡轮之一(梅台渡口)


雄江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

党员先锋岗在316国道雄江镇与古田县水口镇交界处

24小时值班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