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塔庄镇“一线作战”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mqxww.com  2016-11-21 17:11:59   来源:县委“两学一做”办

塔庄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行“一线推进法”,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做”在一线,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成效。

有态度——百日为期不放松。成立塔庄镇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把电力、城建、国土、安全生产等部门纳入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管,分管领导直接抓,两委领导真抓实干、各司其职,切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有深度——深入一线加压力。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分管领导、专门工作人员驻守工地,与施工单位直接对接,加强指导督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行一日一汇报制度,把项目建设细化到日,每周倒排工期,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沟通早协调。

有力度——项目问题早解决。严格落实例会制度,定期召开攻坚项目协调会议,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把问题化解在萌芽阶段;由村(居)党员干部牵头,聘用项目所在村有威望的老人和村干部组成维稳小组,发动普通党员组建党员志愿者队,加快协调解决各类征迁矛盾。116,塔庄和坪洋两个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提前10天完成主体建设,为实现春节前受灾户搬入新居奠定了坚实基础。(塔庄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