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深入雄江镇安岭村 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9-11 17:18:28   来源:县委“两学一做”办

    9月2日,县委常委张薇专程赴雄江镇,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典型的事例为镇两委干部及村居主干上了一堂有思想、有内涵的专题党课。随后,张薇常委深入挂钩联系点安岭村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认真听取了安岭村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316国道梅雄村段道路损毁情况、西山村灾后重建分散自建户重建进展情况之后,张薇常委指出,镇、村两委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灾后重建、百日攻坚战役紧密相结合,做到学思践行、知行合一,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做”上面来。

关于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张薇常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倪岳峰书记、尤猛军代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要注重学做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立足实际,要用足用好生态环境优势,用心做好中国温泉之乡和创客小镇两篇文章,探索彰显雄江特色亮点的发展新路子。三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要走前头、当表率,努力成为落实政策的“带头人”、推动发展的“领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公道廉洁的“老实人”,确保按序时进度打好百日攻坚战役,夺取我县灾后重建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双胜利,用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