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有旭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8-28 20:00:08   来源:县纪委

    8月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有旭先后深入池园镇丽星村和上莲乡溪坪村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在池园镇丽星村调研指导工作时,郭有旭书记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重温党章、党规,唤醒自己“党的意识”,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与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的灾后重建、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规矩、用规矩、守规矩本身就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建好村里的刘氏家规家训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普及到普通党员干部群众。

  在上莲乡溪坪村,郭有旭书记认真察看了美丽乡村、廉政馆建设,他要求村里的党员干部,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具体实践中,体现“两学一做”要求。

  郭有旭书记在基层调研指导工作中强调,“最后一公里”不能只挂在嘴上,而是要把“最后一公里”踩在脚下,扎扎实实地走过去,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在谋求发展、保障服务、落实工作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根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