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佳园:捐资助学情 点滴暖人心

http://www.mqxww.com  2016-08-28 16:24: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政府限价商品房瑞丰佳园捐资助学活动在闽清县三溪乡政府机关会场举行。县领导叶林生,政府限价商品房瑞丰佳园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谢清云以及三溪乡领导,三溪乡中心小学部分代表出席。

  活动当天,闽清瑞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三溪乡中心小学的39名受灾学生送去助学金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捐赠方负责人谢清云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明白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克服眼前困难,保持勇敢、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学好本领,更好的去帮助他人,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县领导叶林生勉励受灾学生要怀有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方代表谢清云先生接受闽清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政府限价商品房项目在开发和建设过程中得到了闽清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享受了许多优惠政策,7·9洪灾发生以来,公司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次为灾区捐钱捐物,提供大型救援机械设备,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这也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此次的捐资助学也是公益活动中的一小项,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援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他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到灾后重建设的爱心公益队伍中来。为灾区人民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