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度 补短板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8-28 18:11:5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闽清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新一届县委班子带领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面投身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8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忠霖主持召开各乡镇、各重点责任单位、各有关部门一起参加的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剖析项目推进中的存在问题,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攻坚作了部署。陈忠霖要求全县上下振奋精神,提速度,补短板,打赢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陈忠霖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刚经历过洪灾,面临灾后重建的县来说,我们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下一阶段工作要全力抓征迁,全力抓项目建设,全力补短板。为此,我们必须攻坚克难,细化工作目标,压实责任,传导攻坚任务到具体责任人。发改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统筹,各乡镇要按进度及时完成征迁.交地任务。各部门要简化项目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县里成立专项协调小组,抓项目落地,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同时建立相应的奖惩制度。要及时反馈工作情况,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汇报。并挂牌通报项目进展情况,接受群众监督。火热的季节,更要有火热的工作热情。陈忠霖表示,全县上下共同攻坚,共同战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攻坚战役,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林志斌常务副县长从按时完成项目交地任务,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抓实项目固投入库,加紧项目的协调,以及加强项目的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有关乡镇和部门提出要求。各县级责任领导也作了表态发言。有关乡镇、部门、指挥部作了汇报。

  县领导林志斌、李荣寿、张薇、赵勇、郑晓春、陈婉霞、林从娇、黄斌、杨大兴、张凯、张文裕出席会议。(梅城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