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走进闽清灾区学校 为受灾孩子带来开学大礼

http://www.mqxww.com  2016-08-28 17:11:1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阻挡不了姚明来闽清的脚步!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新闻频道携手姚明爱心基金,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基金会走进闽清受灾的小学——闽清进修校第二附属小学。此次姚明来闽清是专门进行“姚基金”探访闽清灾区学校活动。福州市领导陈晔,闽清县领导陈忠霖、张薇、赵勇等出席。

        据悉,28日晚,多位中美篮球明星,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2016姚基金慈善赛”上大秀球技。姚明表示“此次慈善赛恰逢闽清县、永泰县等地遭受严重的台风灾害,我们与中国青基金、福州市政府协商后,决定将此次比赛募集资金的一部分,捐给受灾地区的学校,用于体育场地、设备设施的重建。”(王广兰摄影报道)

图为姚明发言

图为姚明指导小球员训练

图为捐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和赠送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