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举办“两学一做”廉政教育专题班

http://www.mqxww.com  2016-06-13 16:50:4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能力,5月31日下午,闽清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廉政教育专题班,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党员、职工共6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纪委宣教室主任张文前来授课,课程主要以中国廉政史为主线,介绍了中国古往今来的反腐历史,重点解说了党的十八大以后的反腐情况、党章新增内容以及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司法行政干警廉洁自律行为规范等。授课以电子课件的形式进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既有理论介绍,又有案例剖析,富有哲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会同志深受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反腐败形势任务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