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6-13 09:45:48  

  5月20日,县委书记肖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紧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思考认识。县委书记肖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继辉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县委常委以书面形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肖华书记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维护党的权威的现实需要、是依规治党的前提基础,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肖华书记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走前头、做表率,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闽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