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各乡镇人民武装部部长完成换届

http://www.mqxww.com  2016-06-08 16:52: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为新任武装部部长颁发任命书

闽清新闻网讯67日,闽清县各乡镇人民武装部部长任免大会召开。县人武部部长查水金宣读了刘优娅等13位新任乡镇部长任命名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卓继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主持了大会。这标志着我县完成了乡镇人民武装部换届工作。

卓继辉指出各乡镇的武装部长任命到位后,要坚持党管武装的基本原则,要当好专武干部中“两学一做”的排头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一致,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既要有独立工作的魄力和能力,又要有维护大局的胸襟和艺术。要主动、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干好武装工作的新路子,勇于摸索,大胆实践,虚心接受社会各界对武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武装工作既符合国防建设需要,又能适应经济建设的发展,树立“务实、为民、清廉”的专武干部良好形象,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闽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下祝乡武装部部长李连棉作代表发言,表示将虚心向老武装干部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尽心努力。

任命大会之前,县人武部召集刚卸任的乡镇武装部部长座谈,就如何传帮带做好工作交接等事项做了意见、建议的征集。


为新任武装部部长授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