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文明办------开展闽清县“最美服务窗口”和“最美服务之星”评选

http://www.mqxww.com  2015-09-18 08:18:14   来源:闽清县委文明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闽清县委文明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组织开展“最美服务窗口”和“最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的对象是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县直机关设有单独办事的窗口、提供公共服务的企事业服务窗口,以及乡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三个阶段逐步推进。

  第一阶段:征集候选窗口和候选个人阶段,由各单位上报候选单位、人员名单,从4月3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第二阶段:投票评选阶段,网络投票依托闽清新闻网和闽清农信心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时间从9月15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推选相组合的方式产生。评选活动发挥全媒体互动宣传优势,通过多种形式提升评选活动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第三阶段:宣传表彰阶段,本次评选将评出10家“最美服务窗口”和10位“最美服务之星”。并予以表彰,同时在县属媒体上进行宣传,从而提升我县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把“最美服务窗口”、“最美服务之星”打造成闽清县的特色品牌,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