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华同志任中共闽清县委书记

http://www.mqxww.com  2015-09-17 17:28: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省委、市委关于闽清县委主要领导人事任职的决定

  

      闽清新闻网讯 (邱国文 吴广钟)  9月17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柳欣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闽清县委主要领导人事任职的决定:肖华同志任中共闽清县委书记。

  会上,林晓英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闽清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命,是省委、市委从全局和闽清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长远需要出发,充分发扬民主、深入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肖华同志担任过乡镇、园区、县等主要领导职务,经过多岗位锻炼,基层经验丰富,统筹能力强,思路清晰,办法点子多,并且在闽清工作多年,熟悉情况,担任县委书记,有利于保持闽清各项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希望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领会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以肖华同志为班子的闽清县委工作。当前,闽清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后发优势明显。作为大都市建设的多极之一,同时又是沿江发展轴的重要发展区域,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前景光明。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转型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闽清产业转型升级版,使闽清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中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县委书记、县长肖华回顾了在闽清的7年工作经历,表达了作为新闽清人对闽清的深厚感情,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接好接力棒,秉持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肩负责任,牢记使命,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坚持求实创新,加快经济发展,坚持民生为本,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勤政廉政,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回报全县人民的期望!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