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福州分公司开展“互联网+农家书屋”一对一共建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4-26 15:12: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文明办主任刘艳云等参加了对接仪式

闽清新闻网讯 为贯彻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农家书屋一对一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电信福州分公司积极与闽清县北溪村联系,深入推进“农家书屋”一对一共建活动。近日,电信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巧带领党群工作部、闽清分公司领导,赴北溪村开展“农家书屋”共建活动,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及文明办主任刘艳云等参加了对接仪式。

此次活动,电信福州分公司为闽清北溪村“农家书屋”捐赠首批图书共计300余册,同时根据结对共建村的需要,按照电子阅览室配置标准,提供了1台电脑。此次通过捐赠“传统书籍+电脑”方式,旨在着力打造数字化“互联网+农家书屋”的新模式。


志愿者在整理书籍,安装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