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六都分院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7-09-26 15:19: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天闽清县总医院六都分院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医共体建设迈出更加坚定有力的一步。”9月22日,副县长陈婉霞在闽清县总医院六都分院举行揭牌仪式上说到。

  据了解,闽清县是福州市综合医改试点县,推进医共体建设是我县医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开展医疗共同体建设,是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疗服务体系,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举措。

  县总医院六都分院院长余涛表示:六都分院将以县总医院为依托,整合县域医疗资源,提高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院的良性发展、共同发展,力争实现 90%的住院病人在县域内住院就诊,真正做到实惠、便利老百姓,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副县长陈婉霞和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苏雪容  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