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结冰!闽清这些农村客运车辆临时停运!

//www.mqxww.com  2024-01-23 00:37:18  

  闽清新闻网讯  寒潮来袭!1月22日,闽清县气象台继续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信号”“低温预警IV级”,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低温预警IV级。

  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夜里起我县气温明显下降;统计到22日16时,全县共有3个乡镇4个站点的最低气温降至4℃以下,以上莲乡街中村1.6℃为最低。

  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1月23日零时起,闽清这些农村客运车辆临时停运。

  关于下祝乡、后佳片区客运班线临时停运的公告

降温!结冰!闽清这些农村客运车辆临时停运!

  尊敬的乘客朋友:

  福州市气象台于1月21日12时30分发布“低温预警IV级”,据气象预报,21日夜间到23日,我县下祝乡、后佳片区气温达到0°C以下并伴有降水。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从2024年1月23日零时起,闽清城关至下祝乡、后佳片区的农村客运车辆临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乘客互相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闽清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2日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到24日,我县气温继续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2℃,今天到25日,我县气温持续较低。

  天气预报,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早晨,城区-1~1℃,高海拔地区-5~-2℃有结冰,今天夜间到25日,早晨高海拔山区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

  据悉,这次寒潮过程影响范围广,局地累计降温幅度大,冰冻线直抵华南,南方还将经历今冬以来范围最大、最强的降雪过程。

  这份寒潮防御攻略请收好——

降温!结冰!闽清这些农村客运车辆临时停运!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出行安全,谨防感冒!(县气象局 闽清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