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领导来我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www.mqxww.com  2024-01-11 09:21:52  

  闽清新闻网讯  1月9日至10日,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开展“两节”慰问困难残疾人及基层残疾人联络员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敬金,县委副书记林燕青、县政府副县长王致镜、县残联和有关乡镇领导参加相关调研、慰问活动。

省残联领导来我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村入户深入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康复训练等情况,与残疾人朋友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深切表达关心关爱之情,同时,鼓励他们树牢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委、政府的惠残政策帮扶下,把生活过得更加美好。走访中,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表示,各级残联要深化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和“四下基层”制度,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残疾人,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残疾人家庭不断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坂东镇金太阳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了解“爱心助残驿站”运营情况,鼓励中心拓展服务范围,增设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更好地造福周边残疾人朋友。(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