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舞台”,大家嗨起来~

//www.mqxww.com  2024-01-10 14:53:18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建立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多元共建共享渠道,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展现群众文化魅力,繁荣群众文化创作,日前,由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福建“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在县体育中心举办。

舞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神采奕奕地为台下观众献上最精彩绝伦的表演,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无不拍手叫好。

据了解,本次以“大家嗨起来”为主题的“百姓大舞台”2024年系列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在体育中心热闹开展,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感受文化的平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文化味、烟火味、人情味。一方面有助于深入挖掘梅邑优秀传统文化,另一方面让群众主动走出套房,登上舞台唱主角,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温馨和谐的百姓生活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闽清县文化馆馆长 刘景锋:“‘百姓大舞台’,我们要让它成为真正的百姓舞台,我们为全县广大青少年、老年大学老体协以及有文艺特长的文艺爱好者提供这个展示才艺的大舞台,他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传播正能量,展示我县特色的文化和礼乐文化。”

据了解,“百姓大舞台”已常态化、全覆盖持续开展一年有余,已成为我县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家门口的文化魅力。接下来,我县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惠及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刘景锋:“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举办20期的文化惠民演出,把梅邑‘百姓大舞台’打造成我县一道靓丽的文化名片,惠及更多的百姓。”(记者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