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健康,炫出风采!闽清这场比赛别样精彩→

//www.mqxww.com  2024-01-08 08:21:25  

闽清新闻网讯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自健康,近日,由县计生协、县老体协、县卫健局主办的闽清县第八届老健会有氧健身操比赛在乃裳广场举行,来自各个乡镇的13支队伍参加了这场比赛,展现了老年人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健身操音乐的欢快旋律,体育中心健身操队首先出场。13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先后亮相,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跟随着健身操音乐节拍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

坂东镇老体协代表队用灵动诠释着运动的健美,用笑脸昭示着生活的阳光。她们步伐舒展、踩着欢快的节拍,彰显了团结一致、脚踏实地的拼搏精神。梅城镇老体协代表队伴着优美的旋律,用潇洒的舞步表达了老年群体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她们队列整齐、身姿健美,展现着老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璜镇老体协代表队用熟练协调、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化丰富、互动性极强的队形表达了老年群体满怀热情、奋发向前的生活态度。她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6支参赛队伍获得金奖、7支参赛队伍获得银奖,县计生协、老体协、卫健局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有氧健身操集体育、舞蹈、健美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韵律感、普及性极强,能一定程度提高中老年人的身体素质。本次活动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以实际行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