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闽清这个项目值得期待→

//www.mqxww.com  2024-01-08 08:20:19  

闽清新闻网讯  古厝改造的游客服务中心、造型独特的龙鳞坝及滨河栈道、十二生肖木屋……走进三溪乡溪源村,记者看到,溪源里景区的各项文旅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人们正在不同的岗位上分工协作,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溪源里景区是由乡贤张延棋等人发起建设的。近年来,乡贤们自发组织召开了几次乡贤座谈会,为三溪乡的乡村振兴事业出谋划策。

“从乡贤会议开完以后,我们就想开发溪源里景区了。景区总的规划面积为7.25公顷,包含四大板块,主题有‘乡村YOU’、研学基地、河道漂流以及一些瀑布自然景观等。目前我们工程的投资额大概两千多万元,主要在仙亭周边建设,我们的步道建设也完成了75%左右,力争2024年7月份让景区开业。”张延棋告诉记者。

下一步,三溪乡将继续完善文旅项目建设,实现景区与村貌共建,村集体与企业共赢,党员与群众共谋,达到共同富裕的良好局面,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记者 林钰颖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