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mqxww.com  2024-01-04 08:17:18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福州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闽清分会场活动在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孙利、县长赵春荣等县领导参加。

闽清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现场,孙利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随着动工仪式开始,等候在一旁的运输车、推土机、挖掘机汽笛齐鸣,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闽清县列入全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4个(产业项目9个、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55亿元,年计划投资21.3亿元。其中,参加视频连线的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年计划投资1亿元。拟建设钢结构构件、门窗构件等生产加工厂房、室内外综合管网、道路、绿化景观、照明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促进我县建筑产业集聚集约发展,完善绿色建筑产业链,推动闽清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