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mqxww.com  2024-01-10 15:04:04  

闽清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春荣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华智敏、高理銮、王致镜、冯青、刘峰松、余龙、严子宜出席会议,副县长陈秀宜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共闽清县人民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中共闽清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中共闽清县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

会上,赵春荣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春荣指出——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春荣强调——

县政府党组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力以赴抓整改上作表率。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真正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要在铆足干劲促发展上作表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统筹推进农业“五大园区”、工业“一区四园”、文旅“两区两点”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闽清开好局起好步。要在从严治党严纪律上作表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真正以“关键少数”的自身严带动全县“绝大多数”全面严。

民主生活会会前县政府党组班子还开展了集中研讨,部分班子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记者 俞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