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庆祝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www.mqxww.com  2023-12-29 08:53:02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7日晚上的县会场熠熠生辉,由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闽清县庆祝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来自我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群众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在灿烂的阳光下》磅礴大气的大合唱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歌声悠扬,舞蹈绚丽的歌舞表演《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温暖感人的小品《天南海北闽清人》,气势磅礴、喜气洋洋以及融合了书法气韵的舞蹈《不忘初心》《庆丰收》《墨染春秋》等表演,给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一曲舞蹈配乐诗朗诵《这里是闽清》把晚会拉向了高潮,在诗词中一幅生机勃勃、满是梅花精神的闽清美景图缓缓舒展开来。现场另有《礼乐仙子》民乐演奏、《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红歌联唱、电声小提琴二重奏《荣耀之光》、歌舞《共圆中国梦》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晚会的举办正逢我县人大、政协“两会”的胜利召开,旨在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我县人民群众为建设新闽清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喜迎2024年“元旦”的到来,同时也为县“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的氛围。

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奋斗新时代,梦想的世界天高海阔,奋进新征程,我们的未来无限光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带着希望,闽清豪迈踏上新一年的新征程!(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