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

//www.mqxww.com  2023-12-28 16:30: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7日,闽清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县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审议报告内容,着眼发展大局,群策群力,共话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详尽,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清晰地描绘了我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县人大代表刘振:“去年县政府对外争取了很多的项目,拿回了许多的真金白银,解决了财政民生问题。工作报告立足我们闽清的实际,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内容全面。”

  县人大代表张孟兴:“作为人大代表,我更是为我们县的发展而感到自豪。我们在农业、工业、旅游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未来,我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闽清县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园而不懈努力。”

  县人大代表陈冰婷:“这一年我们政府就是本着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然后从教育医疗各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为我们人民提升进一步的幸福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陈烜:“早上听取了赵春荣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看到了过去一年我们闽清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对2024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使我们从中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和更光明的未来。作为县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当中,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为人民的利益和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代表们立足各自行业和工作实际,就民生、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畅谈感受、各抒己见,他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闽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