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工作报告

//www.mqxww.com  2023-12-28 16:26: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6日,闽清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后,与会政协委员针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并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江一平: “今天在听了报告之后,我非常受鼓舞,在新的一年当中,我要发挥好在榕联络站站长的这个角色,更加积极的联系好我们的委员,共同为我们的闽清县今后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林鑫杰:“作为一名来自应急安全管理行业的委员,我今年的提案建议是,进一步提升基层消防救援人员有限空间救援能力。希望通过组织培训演练,配备相应装备设备,进而保障救援人员和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

  县政协委员王永源:“人工智能的科普教育与人才引进,尤其是AIGC在生活及工作场景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我会发挥我的技术专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一些建议,让闽清更多人尽早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措施扎实,立体全面地呈现事实,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安排也是符合闽清县情的。(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