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闽清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

//www.mqxww.com  2023-12-28 16:23: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闽清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县委副书记林立清、林燕青,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智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叶国勋,副县长王致镜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以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道立,县政协副主席潘鑫、严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来自经济、农业、教育、卫生等不同领域,在本职岗位和履职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刘礼文、刘守吹、刘奇英、江一平、许守忠、许秀玲、许国发、朱丽枫、纪文锦、吴敏琳、吴斌芬、余兆洋、何白杨、张凤、张小明、陈敏、陈友水、陈其发、林世鼎、郑孙宇、徐梅友、章邹国、詹友增、詹礼星等24名委员。

  会上,刘荣、刘奇英、江峰、张凤、林文龙、何白杨、陈敏、徐梅友、纪利得、谢祖钦等10个委员作大会发言,各位委员紧扣全县中心工作,从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进我县“家庭式”医疗服务、打造县级教研机构新名片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谋良策、出实招,为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机制、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起了良好示范作用。(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