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人口健康杯”第十五届百个村居老年人阳光体育活动

//www.mqxww.com  2023-12-26 18:55:17  

  闽清新闻网讯  为丰富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近日,第十五届百个村居老年人“人口健康杯”阳光体育活动大型文体展演在乃裳广场举办。

闽清县举办“人口健康杯”第十五届百个村居老年人阳光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计划生育协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旨在通过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弘扬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进一步打造我县老年体育健身品牌。

  活动现场,闽清县各老体协代表队载歌载舞,为观众们带来了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太极拳花样表演《不忘初心》,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似春风拂柳,飘逸潇洒,刚柔并济。单球表演《打靶归来》巧妙地把操舞球揉为一体,新颖独特,别具一格,带给我们美的享受。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抒发了老人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对美丽闽清的深深祝福。

  据悉,阳光体育活动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交流、学习、社交的平台,已成为我县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可以引导老年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记者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