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小组四组莅梅调研

//www.mqxww.com  2023-12-25 09:06:40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2日,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小组四组组长陈家魁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县领导林燕青、余传庆陪同调研。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小组四组莅梅调研

联络小组一行先后前往雄江镇闽台乡建乡创项目、云龙乡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坂东镇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坂东镇自来水厂等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绿色建筑产业园发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和问题清单推进进度等情况。

陈家魁组长对我县主题教育及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家魁组长强调——

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要持续抓好经济工作,深入分析梳理经济形势和指标完成情况,紧盯目标、全面提速,在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利用外资等指标方面再冲刺,交出全年度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要紧盯问题清单整改销号,督促未完成整改问题的责任单位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改。(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