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闽清这个地方的水果斩获省级银奖!

//www.mqxww.com  2023-12-21 20:59:42  

  闽清新闻网讯  好消息!好消息!闽清县桔林天成农业种植基地的“红美人”柑橘,在2023年福建省优质柑桔脐橙红美人评比中荣获银奖!

点赞!闽清这个地方的水果斩获省级银奖!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正值柑橘成熟之际,走进果园一股柑橘的清香扑鼻而来。

  放眼望去,整个果园一片苍翠繁茂,走近细看,每株果树都硕果累累。

  一颗颗色泽金黄、个头饱满的“红美人”挤满了枝头,像节日里的灯笼串一样红火热闹。

  福州天成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詹代杰表示,“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果园的‘红美人’品种是由象山引进的爱媛28号,有6年树龄了,皮薄肉厚,口感香甜可口,今年总产量达到35万斤。”

  据了解,该果园拥有与浙江象山相似的水土和气候条件,种植的“红美人”品相圆润美观。

  因糖度高、无核、果肉细嫩化,且渣似果冻而受到客户青睐。除了日常售卖,果园也欢迎游客进行采摘体验,感受丰收的喜悦。(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