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今日起,闽清这座桥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www.mqxww.com  2023-10-30 08:56:32  

  闽清新闻网讯  注意啦!今日起,梅溪大桥开始全封闭施工,行人车辆注意绕行。

扩散!今日起,闽清这座桥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闽清梅溪大桥又称洋桃大桥,建于1963年,桥梁总长102.5m,现状桥宽10.5m,双向两车道,是城区东西向的交通重要节点,车流量较大。

  由于桥梁老化、荷载等级低,根据桥梁检测报告显示,梅溪大桥总体技术状况等级为D级不合格,被列为市政桥梁拆除重建工程项目。

  斜撑支架切割、围挡固定……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有序地开展围挡设置工作,预计今日内完成梅溪大桥两端的封闭。

  项目负责人林键表示,“由于梅溪大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需要,我们于10月30日起在梅溪大桥两端设置围挡,进行全封闭施工,同时在梅溪大桥上游铺设施工便道,后续将对大桥进行拆除,预计梅溪大桥建设工期为一年。”

  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可绕至新洋桃大桥或天行桥通行。

  扩散!提醒!(记者 黄东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