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向梅,共筑未来

//www.mqxww.com  2023-10-30 09:21:09  

闽清新闻网讯  追梦扬帆再启航,踔厉奋发向未来。10月26日,闽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县委副书记林立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后工作意见建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张文响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池东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新阶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新阶人士的桥梁纽带,要积极引导全县新阶人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大局,聚焦我县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持续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优质队伍,擦亮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新一届新阶联班子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新”起点,汇聚“新”力量,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积极融入到我县经济发展的浪潮中。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通过了《闽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及相关管理制度。

会议还邀请了福州市委统战部新知处,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领导,福州市新阶联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新阶联代表参加。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张文响表示,今后,闽清新阶联将开展更多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凝聚新阶联组织力量,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作用,提升新的阶层人士影响力,为闽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