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立功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www.mqxww.com  2023-10-30 09:24:54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我县积极开展“立功喜报送到家”活动,为现役军人陈誉、陈金清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家属共享喜悦荣光,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陈誉家庭:10月25日下午,闽清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城镇党委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誉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在一阵喜庆热烈的鼓声中,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陈誉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一份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也承载着每个光荣之家的期盼和慰藉。

陈金清家庭: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在父老乡亲的见证下,送喜报小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金清家庭表示祝贺。得知儿子立功的消息,陈金清的父亲脸上写满了自豪。有志青年当报国,送喜报小组向立功军属传达了问候与祝福,希望亲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同时,呼吁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来源 新梅城  刘晗嫣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