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暨建言献策活动

//www.mqxww.com  2023-10-30 09:55:06  

闽清新闻网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双报到”工作,10月26日上午,闽清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前往白樟镇白云渡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暨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前期,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对接社区工作人员,以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为重点,广泛征求群众所想、所需的“微心愿”。机关党支部党员认领微心愿后,采购了血压计、血氧仪、棉被等物资,并将物资发放到群众手中。此外,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活、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与社区群众面对面谈心、交心,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征求他们对于社会治安、扫黑除恶、执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积极协调解决,有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下一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惠民生、暖民心,把群众的事办细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平安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