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鲜”看,闽清这个地方嗨FUN了!

//www.mqxww.com  2023-10-07 11:58:07  

  闽清新闻网讯  2023年9月29日-10月1日,金秋文旅生活季系列活动之「月满闽清烟火节」,将在闽清县雄江镇综合文化站,盛大开启。中秋博饼、现场抽奖、积分兑换好礼、音乐派对、烟花大会、小众集市及文创周边等,集结闽江畔,展开为期3天的盛大活动(集市持续到10.6)。

精彩抢“鲜”看,闽清这个地方嗨FUN了!

  来到现场,即可参与活动,现场不定时开启抽奖,现金红包300元、民宿免费券、茶叶大礼包、小米加湿器、月饼、牛奶、手持折叠风扇、化妆收纳包、洗衣液、洗护套装、椰子汁组合等,更有消费全场免单大奖!!!(不足500元,可按500元返还,超过500元,则按全额返还!)等你来拿!

  中秋博饼活动,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参与一次博饼。摇子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博饼活动速览↓↓↓

  音乐派对由歌手、乐队、小提琴、古筝、闽剧等表演汇聚而成,为不同年龄段的朋友们,带来连续3天的精彩的演出。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现场抽奖、游戏互动,让每一位现场的朋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惊喜不断。

  群山环绕之中,生活在此徐徐展开。此次潮流小众市集,带来了烧烤、小吃、手作、精酿特调及文创周边。

  人群在热闹的市集中穿梭,各种DIY手作,映入眼帘,银饰DIY、香囊、暴力熊、挖恐龙骨、DIY拓印等,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大小朋友。

  当霓虹灯牌亮起,缭绕的烟雾和炭火香气一起随着空气弥漫在夜市上空,各式各样的小吃:烤全羊、烤串、臭豆腐、奶茶、炸汉堡、烤肠……此刻你恨不得有256G的胃。

  音乐派对结束时,“月满闽清烟火节”才正式启幕,长达数十分钟的烟花,将会点燃闽清的夜幕。

  这是限定心动时刻,而天幕被炫目的花火点亮的时刻,是闽清雄江送给每一位到来朋友的特殊礼物。

  闽清雄江红色坡顶房屋,依山而立,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青山绿树之间,仿佛一座“水上布达拉宫”。

  迈开脚步,带起微风,随着草木一起舒展身体,尽情享受着拥有大片绿的自由。

  远离陆地纷扰,自在的畅游在浆板之上,水天一色容纳此身,释放工作生活的疲惫与压力,让身心沉浸在空旷的天地之间。

  在自然环抱之中,集市、烟火之间,人们慢下来、静下来,舒展身心。在假日里,寻获内心平静,也重新激发生活灵感与内在生命力。

  9月29日-10月1日,截止下午16点前,转发此推文至朋友圈,即可在现场领取号码,参与「月满闽清烟火节」活动。

  因为热爱,所以年轻,因为喜欢,所以奔赴,这场“月满闽清烟火节”盛会已准备就绪,静候你的开启。

  9月29日-10月1日,相约闽清雄江,我们不见不散。(美丽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