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参观工程项目领域警示教育展活动

//www.mqxww.com  2023-09-18 08:06:08  

闽清新闻网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进一步强化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9月12日,县总工会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前往县住建局开展参观“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工程领域警示教育展活动。

该展以“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为主题,展出了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对身边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增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面对诱惑时要稳住心神、管住身手、守住底线。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提倡求实、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工作,一身正气,秉公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办实事。(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