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经济新引擎!建设绿色闽清,这家企业在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23-05-09 18:29:58  

  闽清新闻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建海峡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依托这一理念,作为闽清绿色建筑产业园的明星企业,大力引领海西区域钢结构绿色生态工业发展,升级建筑品质,为绿色闽清建设添砖加瓦!

打造经济新引擎!建设绿色闽清,这家企业在行动→

  中建海峡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市闽清县云龙乡中建(福建)绿色产业园内,共有喷漆除锈、焊接拼装、下料组装、桥梁桁架、钣件加工等7个车间,设计年加工产能3万吨/年,加工范围覆盖轻钢结构、重钢结构、钢箱梁等。于2023年被评为福建省建筑业钢结构专业龙头企业。

打造经济新引擎!建设绿色闽清,这家企业在行动→

  据中建海峡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工厂管理部部门经理刘榕强介绍:“今年从项目落地开始,目前本厂有两个项目在做,产量大概在五千吨左右,产值五千万元。”

  下一步,中建海峡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将结合自身当前短板和重点工作任务,对标一流管理,补短板强弱项,同时,强化主业支撑协同,通过引入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实现构件加工进度的可控性和加工质量的可追溯性;推进加工装备、检测设备的智能化升级,让焊接机器人等先进工业设备在工厂实现应用,更充分地发挥出钢结构建筑的优势,进一步打造成为海峡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中国建筑海峡区域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记者 俞方玲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