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这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太赞啦!

http://www.mqxww.com  2023-05-08 10:08:51  

闽清这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太赞啦!

闽清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闽清县2023年第二季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暨参观高级中学防坠网设施建设、观摩心理健康教育“大篷车”送教送培活动现场会在闽清高级中学举行。

闽清这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太赞啦!

  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观摩了其防坠网设施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大篷车”送教送培活动现场。

  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教育教学安全措施,该校的防坠网设施建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此次参观,与会人员对学校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未来的学校安全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此外,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大篷车”送教送培活动。在现场,心理学专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游戏体验,帮助学生更好地放松自己。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心理健康教育机会,也让与会人员更加关注和重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闽清高级中学心理健康教师李玲表示:“这次活动以团训活动的形式展开,由福州八中的谢维兴老师担任主训,还有辅导站的二十四名心理健康教师担任辅训,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学校的高一同学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游戏挑战。通过这次的团辅活动,学生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还促进了心理健康。另外,这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我县各个心理健康教师前来观摩,为当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优质示范和指导,给我们每位心理健康教师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学习和交流。”

闽清这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太赞啦!

闽清这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太赞啦!

  会议要求,学校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全员参与和共同努力。通过此次会议和观摩活动,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学校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应对措施,为今后的学校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 (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