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闽清七叠荣获市级荣誉→

http://www.mqxww.com  2023-05-06 17:31: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发文公布的2020-2021年度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名单中获悉,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有限公司最终通过层层评选,被授予“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福州市人社局及各级工会的指导下,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有限公司,聚焦员工所需,深入贯彻执行《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工会内部组织,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和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同时,公司工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节日祝福,充实员工精神世界,舒缓工作压力,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打造家的文化,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员工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从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健康关爱、职业发展等多个层面,保障员工利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建和谐企业。”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杰说道。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豪业七叠温泉景区在过去一年劳动关系方面作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

  张杰表示,“荣誉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责任。展望未来,七叠温泉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带领全体职工,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契机,全面保障职工利益,建设七叠和谐大家庭,实现企业与职工‘共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宁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