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荣誉!恭喜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mqxww.com  2023-05-09 08:22:29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被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授予“2020-2021年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生产线上的机器不停运转,工人们的动作流畅而快速,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近年来,礼恩科技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仅提升了企业自身创新发展的软实力和竞争力,还能将成功经验复制推广,进而形成了示范效应。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增强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和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提升了企业对年轻一代的吸引力,并促进建立公平、有序、高效就业环境,逐步形成职工和企业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

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建华说:“我们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福利体系,包括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等。同时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培训,提供多种培训和学习机会,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和知识水平。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我们还提供学历职称及技能补贴。通过构建和谐、公正、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礼恩科技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5085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7280平方米,主要用于光伏及高性能精品电线电缆生产,预计今年12月份正式投产,新增年产值100000万元,可解决劳动就业100余人,将为闽清县的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方雨茜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