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http://www.mqxww.com  2023-04-14 15:52:51  

  闽清新闻网讯  重磅消息!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一起了解下

重磅!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癌症是民生的重大痛点,给患者、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沉重负担。4月12日,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团队来到我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给深受癌症困扰的个人和家庭进行现场免费诊疗。

重磅!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为促进慈善救助,形成保障合力,切实降低癌症患者就医负担,让更多经济困难的癌症患者积极就诊,闽清县慈善总会联合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开展癌症康复惠万家行动。

重磅!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执行秘书长钟前明表示:“我们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帮助困难的肿瘤患者,对他进行治疗。到中心参加公益援助的患者,治疗康复之后,个人承担的部分由我们福州市慈善总会的公益基金进行全额的补助,我们这个活动就是要做到参加治疗的患者零负担。”

重磅!闽清癌症患者的福音来了~

  据了解,省癌症康复协会为符合救助条件的癌症患者免费实施中医主导、中西医结合的多学科协同肿瘤规范化治疗与整体康复。

  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肿瘤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李绍明介绍:“我们采取的治疗办法跟其他大医院的办法不完全一样,我们根据病人不同的体质采取不同的化疗方案,加上理疗、热疗这些方案配在一起,还加入中医中药来一起调理,这样能让病人在整个化疗过程中比较舒适,不会有很多副作用,同时也采取营养治疗、心理辅导,还有运动治疗。”

  健康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基础,据了解,此次行动到5月31日截止,未及时了解、申请的患者还可联系13625098833钟前明执行秘书长详细咨询。(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