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这家企业马力全开忙生产!轰轰烈烈“开门红”!

http://www.mqxww.com  2023-03-03 16:23: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机械轰鸣、生产忙碌。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白樟镇的福建省闽清双棱纸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抓安全、提质效、赶工期,轰轰烈烈打响开年首战,奋力争取2023首季“开门红”。

  在生产现场,技术人员在岗位上认真作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设备运转不停,车辆穿梭,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各色巨大的纸张在生产线上滚动着,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我是今年刚来的,现在负责打包工作,两卷纸一套,一天时间下来要打包二十多套。”工人小张说着,手却没有停下来,为纸印上出厂日期、包上塑料膜。

  目前,双棱纸业有125名员工,造纸生产技术专家、骨干20多人,三条生产线均火热生产,该公司用先进的造纸生产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措施,确保产品的品质,以满足广大特种纸用纸企业的需求。

  副总经理 池小锋说道:“公司今年2月1日正式开工,一个月产量在2000吨左右,一年产量大概在三万吨,预计一季度产值能够达到5000万元。我们也将不断深化管理创新、提升生产效率,凝心聚力、拼搏赶超,跑好‘第一棒’,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一年春为首,万事干为先,从企业抢抓一季度“开门红”热潮中传递出了闽清经济稳中有进的春天信号。(记者方雨茜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