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25万元!为闽清爱心企业家点赞!

http://www.mqxww.com  2023-03-03 10:03:48  

闽清新闻网讯  暖暖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2023年2月25日,爱心企业家陈赋、祝敏峰开展“献爱心,捐桌椅”活动,为下祝中学和下祝中心小学捐赠价值25万元的课桌椅388套,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捐赠仪式现场,下祝中学校长姚光镜、下祝乡中心小学校长余运金和老师们一起加入了“搬运工”的行列,将崭新的课桌椅有序地摆放到教室中。

2名企业家希望此次捐赠的388套新课桌凳能有效改善两所学校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坐着舒服,学着快乐,为下祝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最后,下祝中学和下祝乡中心小学两位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企业家陈赋、祝敏峰的爱心助教表示衷心感谢!

他们表示:一定把企业家的爱心传达到每位师生,鼓舞教师尽心尽力教,学生奋发图强学,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下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