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20-05-25 08:39: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22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研究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宣传系统单位全体县管干部、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燕青肯定了去年和今年以来宣传系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创新年活动、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文化产业、文化体制改革、文明县城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安全工作等11个方面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

  林燕青强调,全县宣传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心履职尽责,确保《宣传工作条例》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创新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书写新时代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更高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