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搭建名优产品营销平台!支持使用地方名优产品

http://www.mqxww.com  2020-05-25 08:38: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21日,闽清城投集团支持地方名优产品对接会召开,礼恩电缆、豪业陶瓷、欣享悦陶瓷、新东方陶瓷等12家闽清本土的名优产品企业与城投集团6家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及项目业主单位在会上进行产品推介对接洽谈。县住建、工信、市场监管、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参加。

  会上,副县长王致镜对此次对接会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合作模式、产品进驻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及产品情况,同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磋商交流。

  通过召开本次推介对接洽谈会,为我县名优产品在闽清项目建设地区开辟市场、展示品牌、提升知名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营销平台。通过交流,县城投集团董事长与企业负责人形成共识,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县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项目以及名优产品企业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名优产品营销体系建设,促进建材企业转型升级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闽清城投之窗)